九霄

盒盒盒真情实感无处诉说……
身为书粉,日韩版的演绎也很早看过了,只能说一开始真的没有抱太大希望(喂)但是看过之后觉得还蛮不错的。也看过主创的访谈,感想大概是……如果导演能让演员再放开一点自由发挥度会更好,现在还是略平了。王凯演的唐川我还蛮惊喜的,比起其他版本多了一些融入感,没那么高高在上的大仙儿气质,爬山那段我没忍住笑,我听着周围的也没忍住哈哈😄张鲁一的石泓……怎么说呢,日版的演员太棒了,相比之下……有点吓人……林心如是另一个惊喜,改变了我原来对她玛丽苏傻白甜的印象;同理还有叶祖新;重点表扬一下赵阳!我的天呐真的没认出来!说完了演员说一下其他的地方:带点阴郁的冷色调的镜头感我很喜欢;音乐真的是很棒了,结束后我一直看完全部主创名单才走的。总之,这部电影我看到了全体主创的诚意,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国产电影好作品

评论

热度(1)